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实力蝉联C位 宋MAX喜提10万级MPV“九冠王”

实力蝉联C位 宋MAX喜提10万级MPV“九冠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MPV市场,宋MAX实力蝉联C位,现象级产品宋MAX为广大二孩家庭提供舒适、智能的家庭用车解决方案。从抢占市场先机,到实力引领风潮,宋MAX让中国主流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

市场如赛场,强者争锋用实力说话。2018年比亚迪向新而行,产品力跃升,销量呈现多个新增长点。7月,宋家族再度发力,销量同比大涨26%,其中,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宋家族全面爆发,累销冲击40万辆,跻身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MPV市场,宋MAX实力蝉联C位,现象级产品宋MAX为广大二孩家庭提供舒适、智能的家庭用车解决方案。上市以来,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7月热销10408辆,荣膺10万级MPV月销“九冠王”,累销超过12万辆,不仅持续稳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也引领比亚迪在燃油车市场持续走强。

爆款实力 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

二孩时代的来临对MPV市场的提振效应逐渐显现,高品质家用MPV需求快速释放。宋MAX洞悉市场痛点,率先占位10万级MPV市场,上市即热销,迅速跻身MPV销量总榜前三。截至目前宋MAX累销超12万辆,以爆款实力雄踞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

宋家族销量的迅速攀升得益于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各款车型在细分市场的持续突破。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宋MAX市占率全面领先同级。同时,满足家庭出行多元化、品质化需求,宋MAX的用户圈层不断扩大,其不仅成为“二孩家庭”首选,也受到很多“三口之家”追捧,而且不少是由首选合资和计划购买SUV的用户转化而来。宋MAX的热销代表着自主与合资的全面交锋,成为引领中国品牌跃升的中坚力量。

大美实力

让中国主流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

顺应消费升级,宋MAX专为中国主流家庭而来,以大美实力引领风潮。从中西合璧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到彰显未来的悬浮式车顶,都非常适合中国人的审美,宋MAX成功掀起一股“龙颜”风潮。美与舒适缺一不可,结合不同家庭出行的痛点,宋MAX“6+7”产品布局,满足日常代步、二孩出行、全家出游等多场景用车需求,让幸福生活“一部到位”。与此同时,在国际大师的加持、博世、福耀等国际供应商的神助攻下,宋MAX还具备媲美合资的越级品质,为市场向上奠定口碑基础。

随着比亚迪向新而行,平台化造车加速推进,作为比亚迪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宋家族从一开始就规划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涵盖7座、6座、5座三种主流空间布局,和MPV、SUV不同车型选择,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同时深耕多个细分市场。

目前平台化造车的成果已经显现,宋家族累销冲刺40万辆,比亚迪的新车型矩阵也在不断完善。随着平台化造车的深入推进,比亚迪将爆发出更大的市场潜力,在下半年加速冲刺,向新而行。

从抢占市场先机,到实力引领风潮,宋MAX让中国主流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当然,MAX幸福不止步,比亚迪将持续向新而行,不断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引领中国汽车企业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