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领克携手2018 NHL 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赛

领克携手2018 NHL 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本次赛事汽车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携手2018 NHL中国赛,不仅为中国球迷带来全球顶级冰球盛宴,同时高能轿跑SUV领克02被指定为赛事官方用车亮相赛场,为顶级赛事赋能,共同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向前发展。

9月15日,2018 NHL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赛在深圳大运中心火热开赛,来自NHL的两支劲旅——波士顿棕熊队与卡尔加里火焰队上演了一场精彩万分的冰上角逐。作为本次赛事汽车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携手2018 NHL中国赛,不仅为中国球迷带来全球顶级冰球盛宴,同时高能轿跑SUV领克02被指定为赛事官方用车亮相赛场,为顶级赛事赋能,共同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向前发展。

比赛现场,整场赛况扣人心弦,双方在冰上激烈竞逐,比分紧咬。最终,依靠加时赛的宝贵进球,波士顿棕熊队以4∶3战胜主场作战的卡尔加里火焰队,顺利赢得开门红。作为本场赛事的亮点环节,比赛结束后,2018 NHL中国赛官方指定用车——高能轿跑SUV领克02惊艳亮相赛场,并现场举行了赠车仪式。由2018 NHL中国赛汽车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领克汽车向赛事主办方捐赠领克02,用于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广。(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