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智能社交SUV” 东风风行T5上市

“智能社交SUV” 东风风行T5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6日,定位为“智能社交SUV”的风行T5正式上市,售价8.49万元至13.59万元。

▲东风风行T5

9月16日,定位为“智能社交SUV”的风行T5正式上市,售价8.49万元至13.59万元。新车以“内通外联、新潮澎湃”为设计理念,诠释“集智造车”新势力。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配备集六大功能板块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全系标配腾讯车联AI in Car战略结晶“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同时在售后上提供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特品质,专为热衷尝鲜、渴望乐趣、注重品质又敢于追逐自我的新世代乐活一族而来。

市场和用户需求在哪里,东风风行就提前厉兵秣马在哪里。以智能化为引擎,全面启动3.0时代转型。其中,携手腾讯车联、智网科技、大陆集团、华阳集团等行业领先伙伴,为风行T5战略开发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玩转AI,风行T5摇身一变“车轮上的智能手机”。得益于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风行T5自带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智能社交等光环。(李志文)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