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驭·见E-PACE”全新捷豹E-PACE南区上市

“驭·见E-PACE”全新捷豹E-PACE南区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全新捷豹E-PACE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小蛮腰”广州塔下举行。


近日,全新捷豹E-PACE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小蛮腰”广州塔下举行。在一场“驭·见E-PACE”的精彩演出中,捷豹PACE家族的最新成员——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在南区闪耀上市并交付首批车主。全新捷豹E-PACE共推出六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88万-39.58万元。

全新捷豹E-PACE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呈现了捷豹PACE家族“三位一体。全新捷豹E-PACE采用诸多源于赛道传承及F-TYPE跑车的设计元素,以前沿仿生学设计理念打造颇具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引领设计新风向。座舱采用极具现代感的跑车设计,中控仪表盘上方融合独特的赛道弯道曲线风格,营造前卫的豪华氛围。

为了更好地满足新一代捷豹车主对豪华、运动的理解和期待,全新捷豹E-PACE搭载了一系列卓越的性能科技。在加装自适应动态模式后,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同时,全新捷豹E-PACE采用Ingenium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运动化调校底盘及智能四驱系统等配置,以豪华轿跑SUV的非凡驾驭定义个性驾趣。(李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