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仁孚中国MAR2020全功能未来展厅深圳开业

仁孚中国MAR2020全功能未来展厅深圳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MAR2020的建筑设计以客户动线为导向,减少展厅内不必要的空间隔断,实现欢迎区,洽谈区等多个功能区域之间在空间上的共享,为客户提供环抱式的体验。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2020网络升级计划”成功落地, 仁孚中国MAR2020中国内地首家全功能未来展厅在深开业。全新MAR2020的建筑设计以客户动线为导向,减少展厅内不必要的空间隔断,实现欢迎区,洽谈区等多个功能区域之间在空间上的共享,为客户提供环抱式的体验。

探索未来新展厅,由德国工程师亲手打造的砾石地面,走上以“欧翼”与“鹦鹉螺”概念相结合的立体旋转楼梯,抬头仰望五彩斑斓的星辰顶灯,才能真正理解并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对海陆空的无限向往。在服务方面:深圳仁孚鹏星行实行全预约制,所有客户均可以通过线上、线下通道预约进店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用车可通过自动抬杆系统识别出车辆及预约养护、维修等信息;借助高科技360°全方位扫描自动记录车辆的外观状态,辅助车辆的预检,节省客户等待时间;车辆维修期间,客户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车辆维修状态,共享便捷的数字化用车生活。

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2020网络升级计划”将经销商转型为富有创造力的数字化传播枢纽。未来,展厅还可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以配合例如车主沙龙、新车发布、公益活动等个性化场景的活动需求,为客户打造不同的氛围和多维度体验。(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