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比亚迪秦Pro全擎动力登陆深圳 售价16.99万元起

比亚迪秦Pro全擎动力登陆深圳 售价16.99万元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比亚迪秦Pro在深圳国际车展上举办了深圳地区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三款(燃油版、DM双模版、纯电版)共18个版本的不同车型,其中,秦Pro燃油版售价区间为7.98万-11.58万元,秦Pro D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9万-17.69万元,秦Pro EV50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万-18.99万元。

近日,比亚迪秦Pro在深圳国际车展上举办了深圳地区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三款(燃油版、DM双模版、纯电版)共18个版本的不同车型,其中,秦Pro燃油版售价区间为7.98万-11.58万元,秦Pro D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9万-17.69万元,秦Pro EV50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万-18.99万元。此外,还发布了开发者版本车型,其中秦Pro DM开发者版补贴后售价17.69万-20.69万元,秦Pro EV500开发者版补贴后售18.99万-29.99万元。秦Pro的上市,也标志着比亚迪最新一代产品序列换代完成。

在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卓分享了华南市场情况,2018年1-8月华南比亚迪销量大幅提升,累计销量达59662台,同比增长153.5%,行业同比增长8.4%,同比增速远超同行业18倍之多。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比亚迪,已经连续3年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同时连续4年摘得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销量桂冠。在华南新能源市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累计销量38241台,排名华南第一,占整个华南新能源市场份额的43.0%。在深圳市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总销量28812台,达到深圳第一,其中宋DM蝉联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比亚迪在整个深圳新能源市场的份额是58.7%,相当于深圳每卖出5台新能源,3台就是比亚迪,不但做到了新能源销量第一,销量更是第二名的2.8倍之多。

在广州市场,2018年广州比亚迪新能源累计销量达7221台,累计在广州排名第一,是第二名的2倍多,占整个广州新能源市场份额的36.1%,相当于广州每卖出3台新能源,就有1台比亚迪。除深圳、广州外,华南的南宁、清远、珠海等非双限城市新能源销售同样表现非常不错,供不应求,足以证明广大消费者及环保人士对比亚迪品牌的认可。张卓表示,在国家提倡绿色出行的创举下,更多地区客户体验选择购买新能源,选择绿色出行。(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