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传祺GS5开启预售 预售价12万-17.5万元

全新传祺GS5开启预售 预售价12万-17.5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汽传祺在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传祺GS5,并公布其预售价格,预售价12万-17.5万元。10月3日,全新传祺GS5亮相全国多地车展并全面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9个版本,6种颜色,其中搭载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的270T自动豪华版不高于15.5万元, 235T 自动精英版不高于14万元。

近日,广汽传祺在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传祺GS5,并公布其预售价格,预售价12万-17.5万元。10月3日,全新传祺GS5亮相全国多地车展并全面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9个版本,6种颜色,其中搭载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的270T自动豪华版不高于15.5万元, 235T 自动精英版不高于14万元。对于在10月2日—10月31日期间预定,并实现购车的朋友,传祺还将赠送1年基础保养,1年交强险。

全新传祺GS5前脸采用最新的飞鹰振翅3.0凌云翼格栅,尽显舒展,光影雕塑3.0以技术加持艺术,将优雅曲面与精湛工艺完美结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保持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2710mm轴距,而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为1726)毫米。整体尺寸恰好介于GS4和GS7两个兄弟车型之间。

不仅造型设计出众,全新传祺GS5还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并调校出两个不同的动力版版。其中被命名为230T的4A15M1发动机在GS4等车型上都在应用,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而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将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5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等配置,基本都是一些主流配置。而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还有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智能加热&通风等舒适配置,更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与中控大屏进行了网络集成。(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