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宝耀于世 驰者恒心”2018宝驰车汇路虎本家 发布会落幕

“宝耀于世 驰者恒心”2018宝驰车汇路虎本家 发布会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耀于世 驰者恒心”——2018宝驰车汇路虎本家发布会于深圳市前海大湾区汽车产业园内一楼中庭召开。 总经理李娜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一代平行进口车深圳地区大湾区的先驱者,宝驰车汇将立足于深圳大湾区强大的地理优势,不断地拓展市场、自我突破,力争成为中国平行进口车领域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综合性进出口车辆提供商,并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近日,“宝耀于世 驰者恒心”——2018宝驰车汇路虎本家发布会于深圳市前海大湾区汽车产业园内一楼中庭召开。

总经理李娜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一代平行进口车深圳地区大湾区的先驱者,宝驰车汇将立足于深圳大湾区强大的地理优势,不断地拓展市场、自我突破,力争成为中国平行进口车领域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综合性进出口车辆提供商,并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尽最大的努力。人类经过上万年的发展,到了今天,我们迎来的是科技及创新的市场革命,大量互联网AI技术的涌现,现如今已充分运用到每一代车型,让人们仿佛生活在科技世界,而且还在不断地更新车辆的性能,让驾驶更有趣,乘坐更动感更舒适。面对这一轮的平行进口车车行春笋般的涌现,宝驰车汇就是要引领市场,成为市场的标杆,这一领域的服务领袖。(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