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上市交车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上市交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科创嘉年华开园运营。同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X在科创嘉年华现场上市并举办了交车仪式,首批交付500台,实现上市即交车。

近日,上海科创嘉年华开园运营。同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X在科创嘉年华现场上市并举办了交车仪式,首批交付500台,实现上市即交车。上海科创嘉年华是上海响应“推进国际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号召的重大行动,将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上海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作为上海先进制造业的领头羊,上汽勇当科创中心建设主力军,倾力承办上海科创嘉年华,为观众呈现众多“明日科技”,打响“上海制造”品牌。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实车交付,标志着上汽向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扎实一步,为中国汽车品牌打开了继续向上突破的全新窗口。(严佳颖)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