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起步价11.9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开启家轿新时代

起步价11.9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开启家轿新时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雪佛兰沃兰多突破传统家轿的固有模式,并彻底打破时间、空间、场景的局限,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独特的“5+2”空间布局,加上功能多样、配置丰富、动力充沛、驾乘舒适等优势,开新时代家轿先河。

有没有一款车,既能够接送孩子、城市穿行,又能够每日通勤、城际交通,还能够周末郊游、假日远游……这在“新时代家轿”的雪佛兰沃兰多上都能轻松应对。雪佛兰沃兰多突破传统家轿的固有模式,并彻底打破时间、空间、场景的局限,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独特的“5+2”空间布局,加上功能多样、配置丰富、动力充沛、驾乘舒适等优势,开新时代家轿先河。

“5+2”全能布局,开启家轿新时代

雪佛兰沃兰多售价11.99万至15.49万元,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不再拘泥于传统家轿造型,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在生命力美学理念下打造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同时创新采用更具功能性的5+2空间布局, 2796mm的超长轴距给其设计留下了巨大的发挥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210mm前后移动,靠背支持26°角度调节。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方便乘客进出。同时,雪佛兰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雪佛兰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当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而当雪佛兰沃兰多满员乘坐7人时,后备厢仍能放下两只20寸的旅行箱。同时,车顶的多功能行李架还可进一步拓展运载功能。

丰富配置提升驾享品质

新车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创新集成手机互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智能手机可以通过USB与车辆相连,将功能投射在8英寸悬浮式大屏幕上,实现影音娱乐、智能语音等实用功能。此外,拥有OLED触摸大屏、提供20天超长续航、达到IP68级防水的智控手环是雪佛兰沃兰多真正的黑科技。通过蓝牙与车辆连接,手环可以实现遥控解锁、一键升窗、来电显示等12项贴心功能,让雪佛兰沃兰多的用户可以拥有更广泛的活动天地。

作为一款售价仅11.99万起步的高品质家轿,雪佛兰沃兰多却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全系39项标配覆盖车身外观、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四窗一键升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

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

雪佛兰沃兰多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如此,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此外,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搭配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轮胎与可调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过弯、急变线时,沃兰多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扎实的底盘反馈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沃兰多的整个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偏转约10度。这一设计,一方面让驾驶者伸手操作更加方便快捷,缩短驾驶者双手离开方向盘的时间;另一方面也便于驾驶者观察,减少其目光离开路面的时间。此外,雪佛兰沃兰多的驾驶者还会同时拥有611毫米高的高坐姿,为驾驶者提供了较高的观察视野,提升驾驶安全性。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