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吉利缤瑞鹏城上市 售价7.98万-11.08万元

吉利缤瑞鹏城上市 售价7.98万-11.08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第10届深圳国际车展,吉利汽车首款A+级运动风轿车——缤瑞正式上市,共推出了G-Power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8万—11.08万元。

近日,在第10届深圳国际车展,吉利汽车首款A+级运动风轿车——缤瑞正式上市,共推出了G-Power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8万—11.08万元。缤瑞是一款吉利面向A级车中高端市场投放的全球战略车型,其在安全、智驾、趣联等方面均有越级优势,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缤瑞的推出将丰富和拓展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夯实吉利在中国品牌轿车领域的领先优势,树立A+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不仅将成为吉利在轿车市场的新王牌,未来还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严佳颖)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