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试驾荣威光之翼MARVEL X体验不可思议的明日科技

试驾荣威光之翼MARVEL X体验不可思议的明日科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先进的技术。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2日,荣威光之翼MARVEL X 试驾活动在松山湖举行。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发产品,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先进的技术,集中体现了上汽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拥有4秒破百、0.29Cd极致风阻、500公里超强续航、19.4英寸超跑中控大屏、全系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等叫板特斯拉的超能实力,实现了比肩豪华车的驾驭感受将为消费者带来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日前,荣威光之翼MARVEL X已正式上市,首批交付500台,实现上市即交车。

全球领先的三电技术 成就荣威光之翼MARVEL X超强续航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体现了上汽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采用双电机电驱系统,以及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智能热泵空调系统等领先尖端科技,实现了纯电量产车百公里14.2度电的超低能耗。在汽车专业媒体近日的对比测试中,荣威光之翼MARVELX使用52.5度电,在平均车速88km/h的高速工况下续航达到285公里,而使用75度电的MODEL S 75高速续航为315公里;而在平均车速32km/h的城市工况中,荣威光之翼MARVELX则跑出了403公里的续航,以2/3的电量跑出了特斯拉100%的里程。

“智能新物种”荣威光之翼MARVEL X是智能汽车创行者

上汽是全国唯一、全球唯三具备智能驾驶中央控制器自主研发能力的车企,目前已完成两代智能驾驶整车平台开发,样车的实车测试总里程超过5万公里,并自主研发了“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技术。荣威光之翼MARVEL X是上汽智能网联化的最新落地成果,作为智能新物种,拥有媲美特斯拉的智能科技,奠定了上汽智能汽车创行者的地位。

荣威光之翼MARVEL X驾驭感受比肩豪华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做了双刃导流饰件、导风鲨鱼腮、一体式豪华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MARVEL X专属高性能轮毂等细节优化,最终实现了0.29Cd低风阻设计。荣威光之翼MARVEL X可实现4秒破百的加速性能超越特斯拉Model X 75D,性能堪比百万超跑


荣威光之翼MARVEL X高颜值超跑设计媲美豪华车

在外观上,荣威光之翼MARVEL X首次提出了“情感设计”观念,以科技为途径,以情感为终点。整体造型不仅优雅自信和动感,更充满了未来科技感,下溜式的后背、宽扁车身等设计,展现出十足超跑范儿。

而内饰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采用了百万超跑惯用的内饰中控布局,腾跃式中控、19.4寸超跑超大屏平底双幅式科技方向盘超大全景天窗等设计和配置,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完美结合配合专属平台带来的绝佳空间表现打造出超跑专属的舒适奢享体验。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率先提出超级用户服务计划

除了拥有高品质产品,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为消费者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个新零售完整解决方案。依托上汽覆盖全国的成熟经销商网络,荣威深度融合数字化技术手段,用创新方法为用户打造买车、用车、售后服务全过程完美体验,并推出在售汽车服务中服务内容覆盖范围最大、服务区域覆盖范围最广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

“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共包含11项服务内容,专注一键解决用户里程焦虑和充电烦恼,全服务场景覆盖提升用户感受,保证用户享有“实时在线,一键直达,高度透明,体验承诺”的服务体验。值得一提是,凡在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将能以13888元/年的价格,享受到这项价值23888元/年,且是在售汽车服务中覆盖范围最大、最广的超级服务。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