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 诠释“AI时代SUV”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 诠释“AI时代SUV”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汇聚千余名车主嘉宾的“北京汽车绅宝智行上市发布会”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车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万-11.99万元。

近日,汇聚千余名车主嘉宾的“北京汽车绅宝智行上市发布会”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车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万-11.99万元。

定位为“AI时代SUV”的绅宝智行,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业内首款以AI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和同级车型相比,绅宝智行具有OFFSAPCE动感外观、AI技术、奔驰风格、SAAB操控四大差异化优势,将带给消费者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引领“智慧出行”新潮流。

绅宝智行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OFFSAPCE家族化设计语言。当OFFSPACE与象征着智慧科技、光明未来的“智行蓝”相遇,绅宝智行的外观整体呈现出科技时尚、动感前卫的设计风格。

整合多项业内领先的AI技术,是绅宝智行面对同级产品的最大亮点与优势。新车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业内领先的“AI智行系统”。奔驰造车理念的赋能,奔驰风格与先进技术的加持,打造出绅宝智行极具豪华品质感与时尚科技感的“航空座舱”。(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