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香港锦南与前海国际汽车园宝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锦南与前海国际汽车园宝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锦南科技公司与前海国际汽车园宝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E+引擎兴奋器”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和独特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近日,在路虎平行进口渠道商发布会上,香港锦南科技公司与前海国际汽车园宝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E+引擎兴奋器”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和独特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香港锦南科技是一家以物理科技为主导,通过利用自主创新EEFIT依飞量子传导技术,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

在签约仪式上,香港著名汽车极速度驾驶玩家、锦南科技公司主席王南带来的汽车科技新产品——“E+引擎兴奋器”受到普遍关注。王南介绍,使用“E+引擎兴奋器”后,驾驶者会有一种新奇、新鲜的体验,因为它对座驾的改变是全方位的。比如,从引擎力到油门敏捷度,从保护引擎到车体整体平衡性,尤其在弯道上的操控性,甚至引擎的声音的车内的音响,都会有根本性的改善。(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