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双子星驾临 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同步上市

双子星驾临 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同步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艾瑞泽GX和A级轿车艾瑞泽EX同步上市。本次发布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前一万名用户订车直享全系5000元/辆购车基金。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和A级轿车艾瑞泽EX同步上市。本次发布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前一万名用户订车直享全系5000元/辆购车基金。艾瑞泽E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四种不同版型,售价为5.99万—8.29万元。与此同时,奇瑞汽车还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艾瑞泽“青春无忧”购车计划。艾瑞泽GX搭载的1.5T+9CVT高效白金动力组合,拥有37.1%的发动机热效率,油耗低至百公里6.4L,同时配合9CVT的SPORT运动模式,让艾瑞泽GX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运动性能。而艾瑞泽EX作为全面进化升级的艾瑞泽5,传承了艾瑞泽5超大宽适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外,共有7大模块29项技术升级。(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