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补贴后不到13万 风行S50EV/菱智M5EV亮相上市发布会

补贴后不到13万 风行S50EV/菱智M5EV亮相上市发布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新款东风风行 S50 EV 于云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3 款配置,分别为运营型、豪华型和旗舰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为 12.99万、13.99 万元和 14.99 万元,其中运营型是针对网约车市场的版本。与东风风行 S50 EV 的价格同时公布的还有东风纯电动 MPV 车型——菱智 M5EV 的价格,其补贴后的售价为 12.99 万-13.49 万元。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新款东风风行 S50 EV 于云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3 款配置,分别为运营型、豪华型和旗舰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为 12.99万、13.99 万元和 14.99 万元,其中运营型是针对网约车市场的版本。与东风风行 S50 EV 的价格同时公布的还有东风纯电动 MPV 车型——菱智 M5EV 的价格,其补贴后的售价为 12.99 万-13.49 万元。

在发布会上东风还公布了“三电”的供应商,以及质保政策,风行 S50 EV 与菱智 M5EV 均提供整车 8 年或 16 万公里质保,在电池电芯方面对营运版本的风行 S50 EV 提供 4 年或 40 万公里质保;非营运车辆提供 8 年或 15 万公里质保。

新款风行S50EV

新款风行S50EV基于燃油版景逸S50打造,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较老款增加了40mm和14mm,长宽高达到4705mm*1790mm*154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S50EV将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搭配密度为143.7Wh/kg的电池,其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10km,同时该车电耗为14.1kWh/100km,并且该车快充模式仅需45分钟。

内饰方面: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和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大屏,组成了全车的信息中枢。配备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配置。此外,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也应有尽有。

新款菱智M5EV

新款菱智M5EV同样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造型大方美观,犀利的头灯搭配条形进气格栅,使该车很有美感。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45mm*1720mm*1995mm,轴距为3000mm,并提供5座/7座/9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05k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105km。

菱智M5EV的后排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后排空间可完全开放,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