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悦达起亚蝉联J.D.Power 新车质量研究主流车亚军

东风悦达起亚蝉联J.D.Power 新车质量研究主流车亚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J.D.Power 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结果正式发布,东风悦达起亚以90个PP100的优异成绩在主流车品牌中蝉联亚军。旗下K5、凯绅、K3、K2分别在中型高端轿车、中高端经济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二。

日前,J.D.Power 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结果正式发布,东风悦达起亚以90个PP100的优异成绩在主流车品牌中蝉联亚军。旗下K5、凯绅、K3、K2分别在中型高端轿车、中高端经济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二。

已连续发布19年的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一直被视为新车质量方面的行业基准。今年,基于71个城市33,404位在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间购车车主的真实反馈,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对77个品牌285款车型的新车质量进行衡量。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东风悦达起亚能够连续两年在该项研究中位居主流车品牌第二,充分证明了其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智造精品 现代化工厂是品质的根基

在工业4.0时代,“汽车制造”已经转向“汽车智造”。东风悦达起亚工厂里,冲压车间的自动化率最高可达75%,全自动生产模式效率全国领先;焊装车间拥有538台各类机器人,每50秒即可下线一部焊装好的白车身;26台涂胶机器人和三线57台面涂机器人同时工作,能够实现堪称完美的涂装品质和效果;全球高级的总装生产线可实现车辆安装扭矩100%准确,确保每一辆汽车的高品质。与此同时,工厂还大量采用模块化生产,使产品的技术改进和品质提升更为快速高效。

品质过硬 高标严控是卓越的保障

秉持顾客至上的原则,东风悦达起亚打造“品质第一”的质量文化,并以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管控生产制造的全生命周期环节,为卓越品质再添一层保障。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组建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TFT(Task Force Team)组织,覆盖生产、品质、企划、购买、管理、销售、售后等部门,将质量目标分解到各个部门,将匠心融入每个员工的血液,真正实现品质经营的全员关注、全员参与、全员监督。

技术创新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

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高品质不应局限在车辆可靠性上,还应表现为先进技术所创造的安全、智能、愉悦的驾乘体验。因此,企业一方面持续引入起亚汽车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一方面不断扩大技术专家团队规模,提升本土化技术研发与创新实力。坚持技术创新,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打造拥有“国际一流 国内领先”性能与品质的汽车产品。

从新一代智跑到奕跑,从K5插电混动到即将上市的KX3纯电动车,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在品质造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面对汽车“新四化”浪潮与不断升级的汽车消费需求,依托智能化生产制造工厂、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雄厚的技术支撑,东风悦达起亚将向更高的品质目标发起冲击,用高质量汽车产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高质量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