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领潮运动轿车 领克03正式上市

领潮运动轿车 领克03正式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领克03共有纯、型、劲三种设计风格6款车型,中国市场销售价为11.68万-15.18万元。

日前,领克汽车旗下首款轿车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于日本富士国际赛道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领克03共有纯、型、劲三种设计风格6款车型,中国市场销售价为11.68万-15.18万元。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领克汽车为领克03的首任车主提供了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三免服务。此外,所有领克03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专属的厂家金融免息政策。

作为C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轿车,领克03面对积极向上、忠于自我的年轻态消费群体,他们引领不跟随,他们活得更明白,他们是城市玩家,他们在迎风造浪。同时,以潮流感官造型、智能互联科技、智能安全防护、舒适产品体验、全球品质基因的领潮风范为基石,领克03通过驭风设计、猎风动力、凌风操控强化运动基因,打造汽车运动文化新标签。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表示:“我们在打造拥有越级实力的产品同时,将营销模式化繁为简,价格透明、精准定价,让消费者拥有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价值。今天我们带来了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领克03,它正是对‘高价值感’的完美诠释。”

领克03搭载由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能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其中1.5TD高效能发动机整体燃烧效率高达36.3%,最大功率为180ps,1000rpm时扭矩输出更可达140N·m,在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内均能保证265N·m的最大扭矩输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s。(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