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名爵HS“一日通勤用车评测”让你的日常不寻常

名爵HS“一日通勤用车评测”让你的日常不寻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上汽MG名爵举办了“首创一日通勤用车评测”活动,相比过去常规的动态试驾,其目的就是要在最贴近广大消费者日常的真实用车环境下,去测试、考量、评估一款产品的全方位综合实力。

近日,上汽MG名爵举办了“首创一日通勤用车评测”活动,相比过去常规的动态试驾,其目的就是要在最贴近广大消费者日常的真实用车环境下,去测试、考量、评估一款产品的全方位综合实力。此次挑战“首创一日通勤用车评测”的,是备受关注的高性能荷尔蒙SUV——名爵HS。7秒破百、36米刹停; 36.5分贝怠速车内静谧性表现;再加上媲美超豪华品牌的纯形面设计外观、顶级BOSE音响、奢华无级变色氛围灯、荷尔蒙香氛系统等越级豪华装备,名爵HS自9月16日上市以来其关注热度持续走高,11万多元起的亲民售价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名爵HS 30T车型搭载了上汽全新调校的2.0T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航空级全铝材质,优秀的轻量化表现对于提升操控品质与降低油耗都有积极作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60牛·米,配合传动直接、响应迅速的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名爵HS拥有标杆级的7.28秒0-100km/h加速成绩。年轻人喜欢智能语音交流,名爵HS的唤醒导航可以说相当好用。只要动动嘴巴“你好斑马”,名爵HS的“互联智行”系统就瞬间进入工作状态。(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