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一汽丰田卡罗拉PHEV技术沟通会海口举行

一汽丰田卡罗拉PHEV技术沟通会海口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一汽丰田在海口举办了卡罗拉PHEV技术沟通会。在现场,一汽丰田展示了卡罗拉家族令人震撼的发展史。自1966年诞生以来,卡罗拉已经发展了11代车型,全世界总销量突破4600万辆,进入中国十余载,成为国内超过33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

日前,一汽丰田在海口举办了卡罗拉PHEV技术沟通会。在现场,一汽丰田展示了卡罗拉家族令人震撼的发展史。自1966年诞生以来,卡罗拉已经发展了11代车型,全世界总销量突破4600万辆,进入中国十余载,成为国内超过33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更重要的是,卡罗拉双擎(HEV)的销量也令人震撼,在国内的混合动力市场排名中,始终以绝对优势蝉联榜首,足以证明其卓越的产品力。

没有卓越的HEV就不会有卓越的PHEV。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PHEV)登场正是基于卡罗拉双擎,经过本土化研发而来,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第四代PCU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系统,大大强化其EV性能。由于卡罗拉双擎技术的可靠性源于丰田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达到1200万辆HEV车型,外加卡罗拉品牌的背书,卡罗拉双擎E+可谓是水到渠成。

据介绍,卡罗拉双擎E+不仅拥有卡罗拉双擎的特点,而且在EV性能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得益于“三电”的优异特性,这款车对专用充电桩的需求并不强烈,普通家用电源就能满足充电需求。在满电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纯电动的最高车速达到120km/h。当充电不便的时候,它就是一款双擎,其油耗与双擎相当,显著低于传统燃油车型。(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