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新一代凌派“越级”而来

新一代凌派“越级”而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凭借舒适越级的车身尺寸、凌动型酷的设计美感以及兼顾环保驾驭乐趣的产品优势。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凭借舒适越级的车身尺寸、凌动型酷的设计美感以及兼顾环保驾驭乐趣的产品优势,上市短短一个月订单累计达14000辆。日前,该车举行试驾会,笔者体验了它众多“超级”的产品魅力。

新一代凌派造型凌厉,更具年轻气息,车身尺寸再次突破:车长增加92mm;车宽增加54mm;轴距提升80mm,达到了2730mm。

新一代凌派搭载Honda全新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与同门其他SPORT TURBO发动机相同的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即爆发出澎湃动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实现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表现出优秀动力输出及极佳油耗。

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动力响应积极灵敏,经过的各种路况,不论是起步,还是加速超车,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即便是中后段的加速也能让人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同时新一代凌派(CRIDER)还具有运动模式,该模式下发动机能更快升至最高扭矩释放区间,爆发出极其强劲的动力。在转向力度上,方向盘手感沉稳,在高速通过弯道时,也能操控自如毫不拖泥带水。(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