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大昌行汽车集团2018销售大会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大昌行汽车集团2018销售大会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深圳中州万豪酒店举办的“居势而上,行之合力”大昌行汽车集团2018销售大会颁奖典礼上,大昌行各路销售精英再现“华山论剑”的经典。“竞至胜”“行至远”,在这场“英雄大会”上,十三大汽车品牌集结,1000余名专业选手蓄势待发,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名单最终尘埃落定,17名销售精英脱颖而出。

近日,在深圳中州万豪酒店举办的“居势而上,行之合力”大昌行汽车集团2018销售大会颁奖典礼上,大昌行各路销售精英再现“华山论剑”的经典。“竞至胜”“行至远”,在这场“英雄大会”上,十三大汽车品牌集结,1000余名专业选手蓄势待发,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名单最终尘埃落定,17名销售精英脱颖而出。活动上,销售精英代表上台进行剧本演绎,他们用最专业的表现诠释了什么叫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大昌行技能大赛和销售大会旨在“为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在接受采访时,大昌行集团董事及大昌贸易行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晨迪谈到:“我们想通过比赛和销售大会,能够让大昌行的一线销售人员展示他们最为精彩和先进的销售流程和销售管理方法,透过这样的活动来促进一线销售人员提升他们的销售管理和销售业务的能力,从而应对现在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销售形势。”

比赛有终点,但服务永远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大昌行将保持“尽善尽美”的匠心,“十全十美”的信心,为客户提供更无微不至的服务和更美好的客户体验,携手打造最有竞争力汽车集团。(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