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风光携央《机智过人》发布风光ix5

东风风光携央《机智过人》发布风光ix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东风风光携手央视科技类节目《机智过人》在重庆联合发布风光ix5,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14.98万元。此次联合发布风光ix5之后,双方将对风光ix5进行多元化联合推广,共同推动“中国智慧,人人可享”,旨在让智能科技融入生活,让智能科技改变生活。

日前,东风风光携手央视科技类节目《机智过人》在重庆联合发布风光ix5,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14.98万元。此次联合发布风光ix5之后,双方将对风光ix5进行多元化联合推广,共同推动“中国智慧,人人可享”,旨在让智能科技融入生活,让智能科技改变生活。这是东风风光与央视《机智过人》节目组联合发布、联合推广的营销创新之举,不仅为风光ix5注入了“中国智慧”因子,也彰显出了东风风光这个中国汽车市场上年轻品牌的活力与突破。

风光ix5最大特点在于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尤其是轿跑越野化更是突破性地实现了轿跑造型与SUV通过性的有机结合。此外,践行“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风光ix5凝结了东风风光智能造车的智慧结晶,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Lin OS 4.0,一句“小风你好”就可以轻松激活。活动现场,出现在《机智过人》前两季的主创嘉宾以及“最强机智天团”,将新车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一场《机智过人》的“汽车番外篇”。(叶佳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