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雷凌双擎为什么是“购车优选”?

雷凌双擎为什么是“购车优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丰田9月销量达到6.08万辆,连续5个月创新高,同比增长48.4%。

 前一段时间,车企都交出了各自第三季度的成绩单,在“金九银十”的时期,虽然不少车企的销量成绩有所下滑,但是其中仍有车企销量表现出色。

广汽丰田9月销量达到6.08万辆,连续5个月创新高,同比增长48.4%;前三季度累计销量42.18万辆,同比增长24.4%。

其中,雷凌双擎的表现很亮眼,9月销量4341台,同比增长12.3%;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1504台,同比增长9.7%。截至目前,自2015年底上市以来,雷凌双擎累计销量已超过十万台。

为什么连汽油车都面临“难销”之际,看似“高冷”的雷凌双擎能做到持续热销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价格亲民

在汽车市场上,不论是进口还是合资品牌大部分热卖车型系列都有混合动力车型,但价格高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对混动车型的印象是“价格高冷”。

但是雷凌双擎不一样,定价非常亲民,与一般燃油车的价格无异,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以非常实在的价格体验到混合动力所带来的驾驶体验。

价格无忧

人们普遍会担忧混动车型的电池使用寿命,但是这一点在雷凌双擎上,基本可以忽略。

雷凌双擎享有“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免费延保保障(仅限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

而且雷凌双擎采用的镍氢蓄电池组,通过了穿刺、浸水、跌落等严格测试考验,电池的安全性和质量都非常有保障。

品质放心

雷凌双擎生于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评价的广汽丰田,其品质具有极大的保障。简单地说,就是“高品质、很好养”。

此外,车主实测雷凌双擎百公里养护成本不到6块钱,油耗也省心,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在城市拥堵路况中,雷凌双擎的油耗优势更是明显。雷凌双擎如此优秀,怪不得能在竞争激烈的“汽车江湖”中脱颖而出,赢得大批消费者青睐。(刘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