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深圳市民可在中石化百余座加油站开电子发票

深圳市民可在中石化百余座加油站开电子发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7日,记者从中国石化广东深圳石油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式启动上线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系统,市民可在深圳100余座全资自营中石化加油站开具电子发票。

11月7日,记者从中国石化广东深圳石油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式启动上线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系统,市民可在深圳100余座全资自营中石化加油站开具电子发票。

市民朱女士在汇新安加油站加完油后,申请开具电子发票,不到30秒钟就收到一条含发票下载地址的短信。据悉,该公司线下油站以及线上平台的加油、充值、非油品销售、线上购物等13种主要业务均可开具电子发票。市民可通过微信“税务发票助手”小程序或者“加油广东”APP提前添加发票的开票抬头、税号等信息,在加油或购买商品后即可快速开具电子发票,开票流程缩短至30秒。 (记者 吴洁 通讯员 张松松 刘科美 )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