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北京现代菲斯塔上市 售价11.98万元至15.48万元

北京现代菲斯塔上市 售价11.98万元至15.48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中文名为菲斯塔)在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上市,售价11.98万元至15.48万元。新车共有5款车型、3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近日,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中文名为菲斯塔)在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上市,售价11.98万元至15.48万元。新车共有5款车型、3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还准备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0利率、0月供,租购随心;5000元置换补贴开启购车神外挂;2000元商业保险带来惊喜的小确幸;会员免费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放开嗨;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用户畅行无忧。全套的专享特殊礼遇,令年轻的你可以轻松尽享菲斯塔带来的轻奢盛宴。

菲斯塔通过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快背式造型彰显运动气息。内饰灵感源自“利剑”造型,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可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带来更好人机交互体验。(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