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江淮新能源“iEV7S黑科技解密活动”登陆鹏城

江淮新能源“iEV7S黑科技解密活动”登陆鹏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黑科技解密活动的主角江淮iEV7S智享版,配备高比能三元锂电池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0-50km/h加速时间只需4.5秒。

日前,横跨北京、途经上海的“江淮iEV7S黑科技解密活动”在深圳启动,此次黑科技解密活动,通过详细解读搭载在iEV7S电动汽车的最新一代高比能电池包智能恒温技术、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坡道辅助技术、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双馈”防冲击驾驶性技术等五大领先黑科技,让更多的人直观深入地了解纯电动汽车,消除用户对纯电动汽车安全、续航、充电等方面的疑虑。

活动中展示的五大黑科技,不仅为江淮iEV7S的整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充分显示了江淮新能源作为纯电动汽车行业领先者深厚的技术实力。

此次黑科技解密活动的主角江淮iEV7S智享版,配备高比能三元锂电池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0-50km/h加速时间只需4.5秒。综合工况续航30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高达360公里,补贴后售价仅为9.35万元,其核心部件更享有8年15万公里质保的服务承诺。(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