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AI智能侠”哈弗F系旗舰车型F7全球首发

“AI智能侠”哈弗F系旗舰车型F7全球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基因,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是哈弗F系坚持的理念。哈弗F7上市发布会以创新的形式再现蒙面唱将现场,是基于和这档综艺节目共同的目标人群和价值诉求。

近日,哈弗F7以蒙面唱将的节目形式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哈弗F系旗舰车型,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推出1.5GDIT、2.0GDIT两种版本,共6款车型,以10.9万到14.9万元的价格全球首发。

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基因,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是哈弗F系坚持的理念。哈弗F7上市发布会以创新的形式再现蒙面唱将现场,是基于和这档综艺节目共同的目标人群和价值诉求。哈弗F7希望以更自然的状态亲近泛90后。泛90后追求个性、崇尚潮流,是排斥标签的一代。而《蒙面唱将》正是倡导选手撕掉标签,用实力征服听众。如今,哈弗F7作为哈弗SUV全新的产品重磅上市,也将用实力说话,用卓越的产品力征服人们。在现场,长城汽车股份公司专项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智丰揭晓了哈弗F7的价格并公布了“3重惊喜”购车大礼包。(建 雄)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