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瑞风M4自动行政版 携“瑞风合伙人计划”广州首发

瑞风M4自动行政版 携“瑞风合伙人计划”广州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17年砥砺深耕行业市场,瑞风M4精准洞察到当下公商务MPV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

近日,瑞风M4自动行政版品鉴暨瑞风合伙人大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瑞风和他的朋友们”为主题,不仅全新推出了“新朋友”瑞风M4自动行政版车型,继承并升华了“MPV制造专家”的金字招牌,更发布了“瑞风合伙人”计划,诚意邀请80万车主“老朋友”一起出发,携手瑞风MPV打开财富之门。

在17年砥砺深耕行业市场,瑞风M4精准洞察到当下公商务MPV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在继承瑞风M4“经典”优势基因的基础上,自动行政版再度升华了商务MPV价值体验。凭借动力、造型、舒适三大价值升级,以“全能商务MPV”的实力创造了契合各行业差异化出行的全新价值。瑞风M4自动行政版搭载了2.0T+6DCT的全新动力组合,加上江淮独有专利的离合器保护设计和百万公里耐久性测试,有效保证了可靠耐用性。瑞风M4自动行政版的售价是14.98万元,而手动行政版则仅需13.98万元,这直接使得瑞风M4价值体验门槛再度上升一个层级。

当天活动的另一个焦点是首次发布的“瑞风合伙人”计划。17年以来,瑞风MPV的用户规模已经突破了80万。为了用更优质的产品更好服务客户,在活动当天,对首批瑞风合伙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并承诺终身用车服务保障。(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