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新款保时捷 Macan 于中国深圳迎来盛大上市

新款保时捷 Macan 于中国深圳迎来盛大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保时捷Macan作为同级市场独特的跑车型SUV,自 2014 年上市以来,以纯粹的跑车基因、经典的设计和极致的操控,打破以功能型为主的传统SUV市场格局,开辟了兼具时尚与运动的SUV市场。

近日,新款保时捷 Macan 于中国深圳迎来盛大上市。保时捷Macan作为同级市场独特的跑车型SUV,自 2014 年上市以来,以纯粹的跑车基因、经典的设计和极致的操控,打破以功能型为主的传统SUV市场格局,开辟了兼具时尚与运动的SUV市场。新款保时捷Macan全面优化升级,以卓越的运动性能与更醒目的时尚设计,在动静之间皆诠释了保时捷的跑车基因。同时,新款Macan首次可实现全面互联,以更实用的配置组合与更优化的选装价格,满足用户对个性化的更多期待。新款保时捷Macan也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Macan进一步融合了保时捷设计语言。车身前部轮廓再经雕琢,赋予整车更宽大的视觉效果,车身后部线条也进行优化,更显动感。新车搭载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峰值扭矩达 370Nm。底盘进行了全新调校,驾驶动态更显凌厉,在突显精准性的同时,确保稳定性,并提升舒适性。(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