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持续热销的背后 雷凌双擎优秀品质备受青睐

持续热销的背后 雷凌双擎优秀品质备受青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众多混合动力车型中,雷凌双擎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雷凌双擎2018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1504台,同比增长9.7%。

纵观目前的汽车市场,不管是什么品牌,很多都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从中不难窥见现在的购车趋势,不少消费者对混合动力车型从最初的观望变成现在的“路转粉”。

在众多混合动力车型中,雷凌双擎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雷凌双擎2018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1504台,同比增长9.7%。截至目前,自2015年底上市以来,雷凌双擎累计销量已超过十万台。对此,很多朋友好奇:在汽车市场销量整体下滑的形势下,为什么非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大部分城市都没有政策支持的情况下,也可以卖得这么好?归根到底,拼的还是产品力。 

触手可及的混动技术

大多数人以为技术先进的混合动力一定都比燃油车贵,其实不然,雷凌双擎是当中的一股清流,售价仅13.98万元起,与同级普通燃油车的价格差不多。

如此优惠的价格,让“高冷”的先进科技以“亲民”的价格走近消费者,为大家省了不少购车支出。

靠谱的“电池无忧计划”

对于雷凌双擎的电池,广汽丰田也是做足了功课。雷凌双擎采用的镍氢蓄电池组经过了震动、浸水、低温、火烧、穿刺等一系列严格的测试;还享有“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再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免费延保保障(仅限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

因此,消费者对电池质量大可放心,也不用担心电池的耐用性。

不用操心的用车养护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混合动力车型是不是很“娇贵”、很难养?其实雷凌双擎非常“好养”,例如,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2L;百公里养护成本还不到6块钱;并且,产自连续三年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中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评价的广汽丰田,品质口碑自然不必赘述。

可见,雷凌双擎的“走红”靠的绝对是优秀的产品实力。(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