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长途选宝马新540Li 添了一份气定神闲

长途选宝马新540Li 添了一份气定神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的设计,用八个字总结,就是“身姿动感,强势美学”。外观凌厉时尚,豪华感车内车外都扑面而来。

 

(文/图 邓莉)

顶配车型的存在,是一个品牌展示其在当前车系中最高实力所在,这一次我们试驾的就是这么一款具备图腾意义的车——宝马新5系中的宝马540Li车型。更强劲的动力、更有宽容度的底盘,还有更为酷炫豪华的科技。在新5系所诠释的运动和豪华之中,新宝马540Li让你多感受了一份来自BMW品牌的气定神闲,这种宠辱不惊的气度贯穿了车天下君此次长途试驾的全程。就好像方向盘在手,一切都掌握在手一般。

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的设计,用八个字总结,就是“身姿动感,强势美学”。外观凌厉时尚,豪华感车内车外都扑面而来。轴距可达3108mm,新搭载后排舒适型座椅,安坐在后排的BOSS们,对这个“商务舱”的舒适度并没什么不满的。BOOS们还能通过7英寸大的后排智能触控系统营造自己想要的空间氛围,再加上B&W钻石环绕音响带来顶级音乐,轻松让人爱上“坐在宝马里笑”的感觉。

此次试驾的是新宝马5系的顶配车型540Li,配置都是最高级的,包括“心脏”。新宝马5系搭载B系列发动机,搭配升级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这些元素组合到一起,让车天下君由心感慨:一款好车,是真的不需要我们去操心什么!此次试驾长达四天,在数百公里的试驾旅程中,全系唯一使用3.0T六缸发动机的540Li在温柔与暴躁之间和谐地过度,得益于大幅降低车重且再度提升的车身强度,新宝马540Li的抗扭刚性、操控感和安全性都显著增强,展现了优秀的车辆稳定性和行驶的平顺感。先进的底盘技术,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更让新宝马540Li平稳应对突发的各种状况,灵活、有力的操控随叫随到。而且,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让车速、导航提示、限速信息等相关数据直接就投射在驾驶者的视野之内。

这么一款大车,在外停放肯定不方便吧?这一次,新宝马5系的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不仅其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了优秀的云端互联功能,出色的360度环视全景影像更让车天下君点赞,显示清晰到位,让我们不依靠外人,轻松停入各种极为狭窄难停的车位。 (文/图 邓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