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ENOVATE发布中文名“天际” 首款电动SUV ME7亮相

ENOVATE发布中文名“天际” 首款电动SUV ME7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ENOVATE品牌盛典上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宣布高端品牌ENOVATE中文名称为“天际”,天际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产品ME7亮相,并开启ME7“全球尊享首订”。

日前,在ENOVATE品牌盛典上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宣布高端品牌ENOVATE中文名称为“天际”,天际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产品ME7亮相,并开启ME7“全球尊享首订”。ME7开创性的设置了5块屏幕,可实现互动,当座舱内的星空环绕氛围灯开启时,太空舱式科技感十足。其搭载的“即时互联”车机系统,可与用户的外部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实时互联,形成“5+X屏即时互联”。智能AI助手具有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可实现集成语音交互和智能情感引擎的全新人车交互方式。动力上ME7采用德国博世公司提供的最新一代170kW永磁同步高功率高效电机。该电机效率高达98%,能量损耗极小,动力澎湃。(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