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1000台新车满格交付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1000台新车满格交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在上市后便迅速实现新车交付。此次交付的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首款国产化的高品质纯电动汽车。

近日,东风日产1000台轩逸·纯电交车仪式在广州花都东风日产风神体育馆盛大开启。作为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在上市后便迅速实现新车交付。此次交付的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首款国产化的高品质纯电动汽车。定位全球专业纯电家轿,传承日产70年电动汽车研发的精髓,轩逸·纯电与聆风一同出自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依托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展现品质满格的专业实力。同时,轩逸·纯电还继承了东风日产一贯坚持的舒适属性,在乘坐空间与驾驶感受上都有很好的表现,为驾乘者提供舒享满格的体验。(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