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起点即豪华” WEY VV5终结版耀目亮相

“起点即豪华” WEY VV5终结版耀目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VV5终结版承袭WEY品牌“豪华”特质,于内外彰显型格兼备的设计风范。VV5终结版搭载了新一代功能更为强大的车机互联系统,实用性及功能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可通过Carlife、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

11月16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倾力打造的实力车型VV5终结版,耀目亮相并开启预售。凭借智能网联、智能安全、豪华品质等多个方面绝对优势以及13.5万元的预售价格,成为本届车展的焦点。VV5终结版以“起点即豪华”产品实力成为年轻消费者入手豪华SUV的首选。

VV5终结版承袭WEY品牌“豪华”特质,于内外彰显型格兼备的设计风范。VV5终结版搭载了新一代功能更为强大的车机互联系统,实用性及功能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可通过Carlife、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值得关注的是,VV5终结版还匹配了4G智享互联服务,其4G车联网可令驾乘者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让便捷生活尽在掌握。为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驭激情,VV5终结版搭载了全新一代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该发动机由美、日、荷等国际专家联合研发,配备了电控涡轮增压器,实现涡轮增压器高精度控制,令车辆起步更轻盈、加速更迅猛。(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