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聚焦 >

万顺叫车:创新发展 安全出行

万顺叫车:创新发展 安全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万顺叫车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主题名为“万顺叫车,让出行更安全”的媒体见面会,邀请了十余家知名媒体记者出席。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万顺叫车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主题名为“万顺叫车,让出行更安全”的媒体见面会,特别邀请了世界华商联合会主席乌·巴特尔以及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包军额出席。万顺叫车副总裁郭士兵、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朱星澔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乌·巴特尔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万顺叫车通过在行业内推行“合伙人制度”这一种创新型模式,把模式和大众创新相结合,在短短两年时间获得多个城市交通主管部门的认可、取得多个城市牌照、吸引大量合伙人加入平台。短短两年的发展时间,万顺叫车以模式和文化深入人心,使合伙人与平台同心同德、共创事业,共具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形成了互助共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出行更安全的理念从合伙人的心内生发。

世界华商联合会主席乌·巴特尔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万顺叫车副总裁、商学院院长朱星澔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万顺叫车的创业历程和发展现状等。据了解,万顺叫车于2016年9月22日在深圳注册成立,截至11月15日,万顺叫车在全国272个城市设立了360多家分公司,获颁153城网约车经营许可。公司按照“网约车新政”在经营城市设立直营分支机构,平台管理服务机构也随业务发展而设立,面对面为司机和乘客服务;依规申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万顺叫车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朱星澔)

同时,万顺叫车将加强线上线下多头安全措施,对接入平台的司机合伙人进行严格身份审核和培训、管理;将严守安全运营底线不动摇,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不放松。此外,万顺叫车还积极协助从业司机和车辆取得相应资质,不断增加合规运力,以更好地满足大众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的需求。(潘宝仪)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