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品质生活思享汇”深圳站落幕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品质生活思享汇”深圳站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品质生活’思享汇”活动在深举行。雷凌双擎致力于推动“混动+”科技普及潮流,售价仅为13.98万元起,让广大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汽车和“混动生活方式”真正触手可及,倡导年轻人开启“高品质低油耗”的混动式生活,以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实现自己对社会环境的保护责任。

日前,“2018年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新·品质生活’思享汇”活动在深举行。雷凌双擎致力于推动“混动+”科技普及潮流,售价仅为13.98万元起,让广大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汽车和“混动生活方式”真正触手可及,倡导年轻人开启“高品质低油耗”的混动式生活,以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实现自己对社会环境的保护责任。

雷凌双擎的油耗和养护成本已经很低,但为了让更多人轻松开启“无忧”的混动生活,雷凌双擎在售后方面还“加码”推出了“电池无忧计划”,让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免费延保保障“触手可及”。除了卓越的科技实力,雷凌双擎在生产品质方面的表现同样优秀。它诞生于连续三年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中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评价的广汽丰田,品质更有保障。 据悉,今年,雷凌双擎开展了一系列“新·品质生活”思享汇活动,围绕运动、美食、文学、辩论和科技五大主题,分别邀请翟墨、董克平、黄执中、蒋方舟和姬十三等跨界大咖到场分享自己的故事,与消费者一起探讨“如何做更好的自己”。(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