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10万预算买哪款SUV? 这里告诉你答案

10万预算买哪款SUV? 这里告诉你答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几年来SUV车型热度不减,广受年轻一代用户喜欢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购买高品价比的自主品牌而非合资品牌,譬如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吉利博越、哈弗H6等。这三款10万级的热门SUV,哪款颜智更高更值得入手?不妨来比一比 。

深圳新闻网讯 近几年来SUV车型热度不减,广受年轻一代用户喜欢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购买高品价比的自主品牌而非合资品牌,譬如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吉利博越、哈弗H6等。这三款10万级的热门SUV,哪款颜智更高更值得入手?不妨来比一比 。

颜值大比拼      哪款让你一见倾心?  

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宋,带来了不一样的中国韵味:家族式“龙嘴”进气格栅,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悬浮LED大灯,灯眉处的镀铬饰条如飘渺龙须,富有张力的前脸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相较一贯应用卤素、氙气车灯的同级竞品,新车首次实现了车灯全LED化,散发出豪车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讲究对称美学和流线美学,打造简洁实用、分区合理的中控台,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

2018款吉利博越采用了家族式涟漪状进气格栅,辨识度比较高。侧面和全新一代宋相似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动感。内饰方面延续老款,整体布局不变,黑棕内饰,只是优化了一下液晶仪表盘,没有太多惊喜。

2018款哈弗H6的整体变化较小,经典款的设计已经用了很多年。蓝标版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红标版车型改变较小,仅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内饰方面做工布局较为合理,但不足之处是中控台塑料材质及各门把手皮质覆盖范围太小,做工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无可否认,全新一代宋的外观和内饰都是最吸睛的,跨界中国风的设计也更受年轻人的喜欢。

配置显诚意  哪款更值得购买?

消费者都希望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全新一代宋越级而来,对比2018款哈弗H6和新款吉利博越同价位车型,配置优势明显:如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GPS导航、车载WiFi、4G网络、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全新一代宋都没有缺席,而2018款哈弗H6和吉利博越则没有;常见于高端车型的全方位8安全气囊、BSD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全新一代宋也有搭载,另外,2018款哈弗H6和新款吉利博越都是卤素灯,而全新一代宋则是标配LED大灯,可见比亚迪诚意十足。

(部分主要配置)

智能大比拼 谁才是“有趣的灵魂”?

互联网时,消费者购车已不局限在驾乘舒适性的层面,他们渴望更智能、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希望通过智能化的设备来提升车辆娱乐性。全新一代宋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将人车生活合一,可实现6项云端控制和26项云端车况监测,车主可通过云服务App实现车辆远程操控,还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开启关闭车锁等,便捷舒心;通过“你好,小迪”轻松唤醒语音助手,调节空调温度、打开音乐、导航等,一句话就能搞定;此外还支持上百万款手机应用下载,如微信、QQ、抖音等热门APP,聊天追剧信手拈来! 

新款吉利博越搭载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虽然打通了LBS位置导航、支付、音乐、应用服务层等功能,相比全新一代宋12.8英寸的操作界面,新款吉利博越8英寸的界面就显得太小了,功能也很受限。而且在开放式应用下载方面还是与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存在很大差距。而2018款哈弗H6在智能互联方面则相对要落后一些,搭载哈弗互联2.0系统,内置在线新闻、天气、股票及预订服务(酒店、机票)等实用模块,在智能方面偏重实用性,开放性和娱乐性缺失。总体来看,全新一代宋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屏幕尺寸更大、体验更流畅,也更智能、开放和兼容,说是“最强大脑”一点也不为过。

综合来看,三款车虽然各具特色,但消费者想选择一辆好看好开又好玩、品价比更高的SUV,一番对比下来,全新一代宋脱颖而出,在10万级SUV市场更具竞争力。 (张俊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