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一汽与奥迪开启“全领域合作”新合资时代

一汽与奥迪开启“全领域合作”新合资时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时代先行者,先行于时代”为主题,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周年庆典在长春一汽-大众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吉林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奥迪股份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近日,以“时代先行者,先行于时代”为主题,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周年庆典在长春一汽-大众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吉林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奥迪股份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1988年,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30年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并2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为超过500万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模式完善了一汽-大众不可复制的强大体系能力,并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一汽-大众建成了国内最高标准的实验中心和最完整的研发体系;在五地六厂的布局中实现了高档车产业链的快速复制;一流的质保体系、供应商体系和管理体系,保证了国产奥迪的顶级品质;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营销体系更助力一汽-大众奥迪持续引领高档车市场。(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