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

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汽新能源(北汽蓝谷 600733)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基地下线,彰显出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导企业的强劲发展势头,同时也充分印证了国家大力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结出了坚实成果。

近日,北汽新能源(北汽蓝谷 600733)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基地下线,彰显出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导企业的强劲发展势头,同时也充分印证了国家大力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结出了坚实成果。

早在市场化初期的2014年,北汽新能源整个上半年只卖出去1辆车。2018年3月26日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从1到20万用了4年时间。如今,从20万辆到30万辆只用了8个月。能够产生这样的规模和速度,“技术创新”是一个关键原因。据悉,自2009年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累计研发投入达39.4亿元,在营业收入中总体占比超过11%,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已累计申请专利3484项,制定企业标准1033项,主导或参与国家、地方标准66项。(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