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马旗舰型SUV——全新一代X5正式上市。

近日,宝马旗舰型SUV——全新一代X5正式上市,率先上市的有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等车型。这是第四代宝马X5,是全新换代车型。

新一代宝马X5车身的长宽高相比上代产品增加了36mm/66mm/19mm,轴距加长了42mm,达到2975mm。全新X5将内饰进行了重新打磨、设计,挡位操作键、启动键及iDrve操作键上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钻石切割工艺的水晶面板。全新一代宝马X5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匹配ZF8速变速箱,动力输出更迅猛,极佳地保持了一部移动机器的“暴力”性。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新平台、新动力,还补强了越野能力,全新一代的X5不仅是展现宝马在科技及设计方面的全面提升,更为中国后续国产的SUV车型奠定了不俗的品质基础,在面对奥迪和奔驰等同级,销量一直非常不错。此次升级之后,整体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明显上升。(邓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