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登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全新A 180 L轿车及运动轿车、全新A 200 L轿车及运动轿车,以及全新A 200 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共 5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1.69万元至29.99万元。

日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全新A 180 L轿车及运动轿车、全新A 200 L轿车及运动轿车,以及全新A 200 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共 5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1.69万元至29.99万元。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将梅赛德斯-奔驰秉承的‘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推到了全新高度。从最初设计到后期生产,都充分考虑到中国新生代人群的需求。中国研发团队首次从原型车阶段就开始全权负责研发工作。作为细分市场中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长轴距车型,它带来了刷新同级记录的后排空间。专为中国市场加长、加厚的后排座椅座垫,以及后排NVH隔音降噪的优化处理,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宽敞而静谧的绝佳后排舒适体验。相信作为新生代家族的新成员,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的加入,必将为我们进一步拓展新生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在智能出行的道路上向前迈进,收获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