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长城汽车今年提前锁定百万销量

长城汽车今年提前锁定百万销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91.92万辆,其中累计出口4.29万辆,整体销量突破百万已毫无悬念。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11月产销数据,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超13万辆,达到13.25万辆,环比增长20.35%,上涨势头锐不可挡,创下今年单月销量纪录。今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91.92万辆,其中累计出口4.29万辆,整体销量突破百万已毫无悬念。

今年11月,“SUV领导者”哈弗延续了9月开始的“哈弗降2万”促销活动,销量增长势能持续释放,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据长城汽车11月产销数据显示,哈弗品牌11月销量高达106390辆,环比增长25.23%。在继“金九银十”销量暴涨后,继续保持大幅上涨。在SUV市场,WEY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真正的中国豪华品牌,为中国的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如今,WEY品牌已经创立2周年。2年来,WEY品牌赢得了20万车主的信任,成为第一个销量突破20万辆的中国豪华品牌。今年1-11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2.78万辆,位列15万-20万元市场区间三甲、中国豪华品牌第一名。11月,作为国内皮卡市场“霸主”,长城皮卡继续引领市场,共销售13677辆,环比增长4.71%。今年1-11月,长城皮卡销售达到124565辆。目前,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已连续20年销量第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已累计销售150万辆。此外,长城汽车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ORA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并开始初露锋芒。首款车型欧拉iQ上市后,产品订单数量快速上涨。11月,欧拉iQ交付量首次突破千辆,达到1043辆。(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