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挑战极限、尽释潜能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再战深圳

挑战极限、尽释潜能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再战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斯巴达勇士赛在深圳观澜湖体育公园燃情开赛,英菲尼迪将“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注入整个赛程。

近日,2018斯巴达勇士赛在深圳观澜湖体育公园燃情开赛,这是本项赛事自今年3月首站以来在深圳的再次登陆。作为本年度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将“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与植根于品牌基因的“挑战者”精神注入整个赛程,赋能每一位参赛勇士挑战自身极限,尽释潜能、破茧而生。

赛事现场,英菲尼迪携旗下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以及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三款重要车型助阵,以“挑战者”之姿为勇士们保驾护航。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也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再创佳绩。继创造历史最佳10月销量后,东风英菲尼迪11月整体销售5009台,同比增长8.7%,延续稳健增长势头。

作为本年度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持续扩展“挑战者”品牌战略2.0阶段内涵,不仅大力支持斯巴达勇士赛的举办,还结合赛事倾情打造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以持之以恒的初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落地、落实、可复制、可持续”的公益模式。(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