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铁汉柔情 纵横天地

铁汉柔情 纵横天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款全新汉兰达,凭借独具魅力的产品性能,纵横雪域,竞逐天地。

晶报讯 十二月的长白山用纷飞冰雪演绎苍茫壮阔,目之所及,山野纯白,冰面如镜。置身此间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凭借独具魅力的产品性能,纵横雪域,竞逐天地。

全新汉兰达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造型设计、两驱/四驱车型均增加尊贵版、全系新增多项科技和安全配置,售价不变的同时,核心等级车型价值提升过万元。自上市以来,全新汉兰达销量持续领跑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月均销量达到9600台。

全新汉兰达延续“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之余不失精致质感。新车前悬比老款延长了35mm,腰线延伸至车头大灯,充分释放出优雅流线魅力。本次试驾路况设置非常丰富,迎接全新汉兰达的不仅有常规的高速路段,还有蜿蜒的山路,以及积雪覆盖的林间道路。AWD四驱系统赋予了全新汉兰达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对雨雪天气的安全性,对弯道上的稳定性,以及对一定程度的野外通过性,都具备更好的应对能力。另外,全新汉兰达搭载的6前速变速箱,加上顺畅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瞬时爆发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充沛的动力足以应对一切路况。

在雪地中前进需要动力系统支持,更需要强有力的安全“守护者”。全新汉兰达核心等级标配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在恶劣路况下给予驾驶者更多安心。此外,全新汉兰达还新增PVM全景监控系统与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轮胎监测在雪地环境下更显现出其重要性。被动安全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丰田专利的GOA车身,标配7安全气囊,汉兰达也是同级别SUV中唯一一款在美国IIHS测试中连续四次获“顶级安全+”荣誉的车型。

自2009年正式国产至今,汉兰达累计销量80万台。它作为大中型大七座SUV的开拓者和领军品牌,也是“SUV式生活方式”的创领者。正所谓高处再出发,汉兰达的征战之旅,从不止步。(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