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5+2焕彩新生活——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5+2焕彩新生活——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备受关注的新时代家轿,雪佛兰沃兰多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凭借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和先进可靠的安全保障,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近日,记者在广东清远试驾了这款新时代家轿。

深圳商报讯 作为备受关注的新时代家轿,雪佛兰沃兰多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凭借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和先进可靠的安全保障,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近日,记者在广东清远试驾了这款新时代家轿。

“5+2”魔术空间

在“一车多能”的设计理念下,沃兰多突破性地采用5+2空间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乘员数量和行李储物上均能自由安排。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能够存放6个28英寸行李箱;而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更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

引领家轿新潮流

在外观上,沃兰多不再拘泥于传统家轿造型,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在生命力美学理念下打造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沃兰多侧面展现出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视觉效果,加之采用17英寸铝合金双五幅轮毂、个性化后悬浮车顶以及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双元素LED尾灯和高位LED刹车灯,充分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外观设计。

沃兰多内部以驾驶座优先为理念,重新定义经典的双座舱设计,打造极富运动科技感的车内氛围。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和首次采用的悬浮式8英寸大屏让驾驶者在开车途中也能获得愉悦的人机交互体验。

带来驾控新体验

沃兰多在操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上同样表现不俗,轻松胜任日常通勤和诗与远方。沃兰多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轻踩油门,轻盈起步,在1800rpm到44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不仅如此,沃兰多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打破传统家轿设计、拥有多元功能的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在车内互联方面也实现了技术创新。沃兰多率先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创新集成手机互联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将丰富的互联娱乐功能一并网罗。(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