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致敬杰出中国车商”盛典在深举行

“致敬杰出中国车商”盛典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庆典“致敬中国车商杰出代表”在深拉开帷幕。此次庆典,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联手《中国汽车报》,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我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中国车商进行表彰。

近日,以“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庆典“致敬中国车商杰出代表”在深拉开帷幕。此次庆典,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联手《中国汽车报》,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我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中国车商进行表彰。经过近半年来紧锣密鼓的寻找和专家评委们的投票打分,最终遴选出42位中国车商的杰出代表。此外,还对地方商协会的优秀工作者、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卓越赋能企业进行了表彰。同期为表彰2018年表现优异的经销商,还举办了2018年全国五十佳经销商颁奖典礼。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还召开了中国车商青年企业家论坛,并成立了全联车商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委会。(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