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AI体验营暨千人交付盛典在深举行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AI体验营暨千人交付盛典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AI体验营暨千人交付盛典——深圳站在深圳欢乐谷试驾基地盛大开启。活动当日,全新一代AX7展现了东风风神15载军工产品研发历史的卓越品质。

近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AI体验营暨千人交付盛典——深圳站在深圳欢乐谷试驾基地盛大开启。活动当日,全新一代AX7展现了东风风神15载军工产品研发历史的卓越品质。S形绕桩体验区、颠簸路体验区、高/低速弯体验区、紧急避让体验区、直线加速体验区等专业试驾项目,让现场试驾者过足了瘾。全新一代AX7自9月25号正式上市以来,短短1个月订单破万,在华南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1个月交付量破千辆。据悉,目前全新一代AX7在11.99万元~12.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为用户提供“2年0息”“至高8000元置换礼包”“10年超长质保”“72小时无忧退车”“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至AI礼遇,用户在购车、用车、保值回购的全过程,提供诚意满满的服务保障。(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