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10万元能买到怎样的SUV?国际大师给你答案

10万元能买到怎样的SUV?国际大师给你答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自主品牌的崛起不仅凭借突出的配置优势,更源于其以更开放的态度引入先进造车理念和工艺,为消费者创造优质产品。国际文化的交替和融合、创新理念的碰撞、工艺水准的精益求精,自然打造出更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产品。

深圳新闻网讯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自主品牌的崛起不仅凭借突出的配置优势,更源于其以更开放的态度引入先进造车理念和工艺,为消费者创造优质产品。国际文化的交替和融合、创新理念的碰撞、工艺水准的精益求精,自然打造出更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产品。

就如比亚迪在家用车系一直寻求突破,拥有国际一流的造车团队,其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工艺在全新一代宋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极致美学 中西文化融合的结晶

提起2018年度关键词,“国潮”绝对占有一席之地,李宁年初在纽约国际时装周上的强势亮相、上线即遭疯抢的故宫口红都是很好的例证。当然“国潮”不仅集中在美妆、服装领域,当汽车领域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会发生什么?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这位曾经奥迪顶尖的首席设计师,拥有全产品流程开发经验和与国际接轨的审美理念,他的到来,揭开了这一问题的答案。

秉承中国传统神龙形象,结合西方流线设计体系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艾格赋予全新一代宋颜值新高度。龙嘴格栅不断向往延伸,龙须线条贯穿前脸,配合炯炯有神的LED龙眼大灯,营造出一种摄人心魄的张力;流线型悬浮车顶由首至尾张力展开,与腰线遥相呼应,带来一种新生的美学力量。有如此高颜值的车相伴,想必每天出行的心情都会愉悦几分。

稳如泰山 德系调校的乘坐品质

在消费者看来,一款车的乘坐品质不仅在于座椅的舒适性,更在于底盘的调校功底。众所周知,底盘调校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软肋”,但比亚迪自从有了前德国奔驰调校专家汉斯·柯克的加入,产品便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经重新调校,全新一代宋的底盘已经能够很好地兼顾舒适和运动,给予用户德系风格的驾驶体验和稳如泰山的驾乘品质。

这样的底盘,应对城市路况毫无压力;户外越野时,无论面对高低不平的丘陵,还是蜿蜒曲折的山路,底盘重心都能不偏不倚,力量曲张有度,带来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真正做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

甄享静谧 图书馆级私人驾乘空间

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整车风噪过大不仅影响行车的安全性,还会大大降低乘坐环境。汽车工业制造也从细节之处为用户考量,因此培养了大批优秀的NVH工程师。

车熙范——国际知名风噪专家, 20多年的从业经验让他对产品的调校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经过反复的拓扑分析,利用顶尖的科技设备,通过优化进气系统壳体和排气消音器,有效降低加速噪声,增加吸声隔振材料及贴片隔音,精细密封,采用空腔阻断技术,有效阻隔全速域噪音,打造出全新一代宋媲美图书馆级NVH的静谧空间,让你即使身处闹市,也丝毫不会受到噪音的影响;带孩子出门也不用担心,舒适安静的车内环境,让后排的“熊孩子”乖乖睡着。

这样一款集三位国际大师宠爱于一身的产品,官方起售价只要7.98万元,只需1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配置相当丰富的车型,更何况还有18期0息、3000元购置税补贴等终端优惠购车政策。放眼同级,质价比如此出众的车型并不多见,如果你恰好有购车打算,全新一代宋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张俊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