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新能源深圳新邦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

广汽新能源深圳新邦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新能源深圳新邦25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深圳市新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俊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首秀庆典。

深圳特区报讯 近日,广汽新能源深圳新邦25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深圳市新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俊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首秀庆典。作为广汽新能源在深圳的第五家店,新邦 25hours体验中心将为更多的深圳消费者带来“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全新购车及出行生活体验。

如今,广汽新能源的“25hours乐享时光”理念正在开启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时进化模式。在线下,广汽新能源加速布局创新的25hours渠道模式,并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推崇沉浸式体验,致力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难忘时光。新邦25hours体验中心不仅有“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充满科技感的发电单车,体现了绿色环保的出行理。未来,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还会新增更多的功能,如健身会所、书店、影院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乐享时光。而在线上,广汽新能源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线了广汽新能源APP,开启个性化定制购车的“新生态”服务模式,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全场景充电功能、极致的互动定制体验和极致的精准主动服务。而且,广汽新能源APP将每月进行一次产品功能的迭代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深圳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近22万辆,超过上海和北京位居全国第一,加上日渐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纯电动车使用便利,开高品质新能源车已蔚然成风。新邦25 hours体验中心将“敞开怀抱”,欢迎更多对新能源车有意向的消费者到来,感受不一样的绿色智能出行生活。(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